少语(因作画太丑而羞愧版)

歧视腐癌患者,是一个极度透明又倒霉的憨批,谨慎关注,在玩原神,不爽者取关,个人原创请移步@少语

《遗忘在南冥池》

上次忘了写章节名了😂😂,实际上写的很随性,也没有想

接上次:

林东君把他带到了温暖明亮的客厅,边给他准备食物边说:“这里是我探索的秘境,一个近乎无人区的地方,八面环山,中心一湖,我管这里叫南冥,你就是我考察湖泊的时候发现的,可把我吓坏了。”

原来是同行,唐晓翼这才彻底放下心来。

林东君给他端来一碗热腾腾的面条,随后耐心的讲起了关于她自己的事:

林东君和自己的丈夫隶属一个名叫山海的秘境小队,他们无意中发现了这个天然形成的秘境,正八方八座山,正中间一个近似圆形的湖泊,深不可测,面积大概可比一个天安门广场。如此规则近乎几何的景色竟是纯天然形成的,山海秘境小队自然是兴奋地不得了,他们在这里合力搭了座小木屋,打算在这里做长久的研究。

近来他们甚至还发现这里的湖泊时不时会冒出奇怪的东西,最令人惊吓的是,曾有一架完整的巨型恐龙骸骨从水里被冲上岸,由于湖泊实在太深,山海秘境小队推测,这个湖泊里是不是有个远古洞穴。

这个地方实在太神奇了,光凭他们几个年轻的科学家几乎不可能解决的,于是他们决定兵分两路,一路去世界冒险协会寻求技术支持,一路驻扎在原地作为标记,并看管无法带走的恐龙骨架和部分研究资料。

本来林东君应该和丈夫一起驻守在这里,结果行动前一天,丈夫突发肠胃炎,所以只好和另外两位队友一起回去了。

就在前天,例行去湖泊考察做记录的林东君,以外的在湖边发现了昏迷的唐晓翼,他浑身沾满了黑乎乎散发着恶臭的的软体无物,似乎是腐烂的皮肉组织,林东君见他还活着,便用小筏将他脱了回来,但是就在他们回到小木屋的时候,原本温和湿润的天气突然骤变,气温一度低至零下二三十度,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,狂风呼啸,如同冬日之神率先从在这里出发一般。

“大雪连绵不断的下了两天,怕是成雪灾了,简易信号台也坏掉了,我们与外界失去了联系。”林东君说着,露出了担忧的神色。

这么说,我也无法联系到希燕他们了……唐晓翼顿时心生忧虑,本来突然出现在这个地方已经很奇怪了,结果现在又遇上大雪封山,他仿佛一瞬间与世界隔绝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