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语(因作画太丑而羞愧版)

歧视腐癌患者,是一个极度透明又倒霉的憨批,谨慎关注,在玩原神,不爽者取关,个人原创请移步@少语

请仔细阅读
大家好,这是本人第一次画手书,也是我的老铁第一次完整的制作视频,有些粗糙还请多多包涵。

主要是画了点《查理九世》与《怪物大师》里对于我来说印象深刻的虐向情节。
内含私设的温莎公爵和唐晓翼以及部分情节

还请大家帮忙多多宣传,万分感谢!!

如果大家有什么建议和意见请多多在视频下方评论哦

(注:发表视频的账号为水源,请大家不要骚扰她)

绘画:@少语
视频制作:@水源枯竭中(这位老铁混摩尔庄园,瑞R,大家有同好的快去关注鸭!)

BGM:《爱殇》——小时姑娘

传送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9581386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CDCB2D49-8D72-4FFD-9F13-10A1481AD00923870infoc&ts=1534483047904

评论(32)

热度(183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